close
《天天都想你》
楊培安
獨居男人 編輯

今年已經三十好幾
老媽問我為何還不娶
想到這個問題就嘆氣
口袋空空這樣誰會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春天到底在那里
書上的你 我越看越美麗
會不會就是你幫我燒飯洗衣生個Baby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抱著你
想要天天賴在家里不出去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黏著你
有你的世界就算是夢也甜蜜

老板說我怪里怪氣
朋友說我有一點憂郁
他們說的我都不在意
因為腦袋里全部是你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的春天是否要來臨
書上的你 我越看越中意
走路都不專
一腳踩空掉進臭水溝里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抱著你
想要天天賴在家里不出去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黏著你
有你的世界就算是夢也甜蜜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抱著你
想要天天賴在家里不出去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黏著你
有你的世界就算是夢也甜蜜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抱著你
想要天天賴在家里不出去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黏著你
有你的世界就算

楊培安
獨居男人 編輯

今年已經三十好幾
老媽問我為何還不娶
想到這個問題就嘆氣
口袋空空這樣誰會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春天到底在那里
書上的你 我越看越美麗
會不會就是你幫我燒飯洗衣生個Baby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抱著你
想要天天賴在家里不出去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黏著你
有你的世界就算是夢也甜蜜

老板說我怪里怪氣
朋友說我有一點憂郁
他們說的我都不在意
因為腦袋里全部是你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的春天是否要來臨
書上的你 我越看越中意
走路都不專
一腳踩空掉進臭水溝里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抱著你
想要天天賴在家里不出去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黏著你
有你的世界就算是夢也甜蜜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抱著你
想要天天賴在家里不出去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黏著你
有你的世界就算是夢也甜蜜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抱著你
想要天天賴在家里不出去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黏著你
有你的世界就算算是夢也甜蜜



今天哈尼傳我的哦!!!雖然他還沒三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