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kanebo的新款眼影…共有四系哦…
牛奶買的是紫色的哦…擦起來有粉紫粉紫的感覺…
其實牛奶是不太感買紫色系的眼影…因為印象中紫色
都會很成熟…結果這款顯色度不錯..
就有粉粉的感覺…亮粉的亮度也很夠….


實本來想買咖啡的…只是試擦時就不明顯…
而且…可是是在我眼睛上顯色度不夠吧…
所以就買了紫的囉…其實效果還不錯哦!!!
這可是我朋友花仔也有推薦的呢!!!


我和她是kanebo的忠實用戶…只是買的沒有花仔多…
呵….
因為啊現在滿2800會送保羊組…
所以牛奶一直湊啊….就買了妝前修飾隔離霜粉系+
保濕的粉底液+花漾美型眼盒+濃密纖長睫毛膏
花了31多…其實很划算..因為小靜靜的福…
有打8折哦…花仔…等你想買再找我….
我幫你帶….呵…有福同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