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呢???牛奶竟然被一個56年次的男人告白....
天那..這是什麼樣的經驗啊!!!

今天一早..豹姐就跟我說.(牛奶..等吳先生進來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很嚴重!)


害我下到以為我又做錯事了..還一直問她是我做什麼事嗎??豹姐又說不是..但暗示說這件事我應該有料想到..
心想..只要不是我想的那件事就好..怕怕!!


後來..豹姐就跟我說.(其實那件事啊..你應該也知道.
因為那件事就是鐘mr.有關!!就那天我問他防毒軟體的資料..
他有寄mail給我.然後下面又註明說.他喜歡你..
(聽到這四個字我當場不小心說了.哭夭.兩個字出來)

後來豹姐為了証實..就開了她的信箱讓我看信件內容..
果然.我看到了這段話..


***蔡小姐你好:
   很冒昩問您..我可以約(蕭小姐)去吃飯嗎?
   那我要的到她的電話嗎?你覺得我有機會嗎?
   可以幫我問問看嗎?謝 謝           

                       ***



看到這段話..我整個人覺得毛毛的..不費吧!!
當我大歌也可以啊!!因為我們差了15歲a..
而且我有哈尼了!!他對我很好..我也很愛他累..
戴牙套的哈尼..


所以..找個時間會跟他明白說我和他
能當朋友就好..老闆娘也是這樣說!!當朋友就好...
而且他竟然比我老闆大三歲a..


可是他也知我才23啊..怪...
難不成他愛幼齒的女生...哇累...
不過長的不差啦!!是斯文的熟男..


如果有興趣的女生我能幫你們介紹哦!!
天那...想到還是毛毛的...
下班回家要跟我媽咪說...怕怕累~~


大家若有興趣..要來向我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