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韓國的愛寶樂園......超美又超好玩...

真想再出國放鬆一下心情...

聽到爸爸要贊助我出國的費用我就超感動....

長了那麼大...難得我跑過去親了爸爸一下...

心中不禁覺得好像因為感情結束後.........

我們家人的感情又更好了...

期待囉...12月希望能出國去玩啦!!

今天有找老爸呵點小酒...我大大的臉變的紅紅的...

呵...不過真的很幸福...

下午不小心在小榛面前哭了...

而且在上班a..超怕被人看到和被樓管看到...

在遠百只哭過四次吧...

一次是頭髮弄壞被同事閒...
一是和前男友吵架大哭被樓管唸...
一是分手前的爭扎和同事聊心事委屈的哭...
一是今天....

以後儘量不哭了哦...我要以業績為衝刺目標...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