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期待12/6同學會累..好想你們大家哦...



原來大師兄都不知道最近我的事情啊...
不好意思啦...
那個人就麻煩大哥你聯絡囉...
其實真的沒有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分開..
所以請你不要亂想...
我真的沒有對不起你...
在收到你那箱東西時...
我就知道要劃清了...
你的態度是朋友也做不成...
沒關係...
你覺得ok就好...

我的同學們..大師兄明年三月要結婚哦...
有空的大家一定要去...
牛奶我一定會到...
不會缺席...
哈哈..............
超期待...
現在整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