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這麼久沒見...大家真的變了很多...
好啦...大家看到我很high是真high啦...
因為看到你們很開心..不是假high哦...
其實大家都是high卡來的..
大家說細嘸細啊..
現在..重點來了..
以我的第一印象來評語囉...
從左開始...
修....你好文靜..但其實你很high吧...修女的路不好走..你知道的..
但你變可愛囉...陽光和氣質要組團嗎...
威哲..哇..一樣話更多了..你怎麼瘦成這樣..多吃一點..不然你七辣要
難過哦..哈...你真是道地的台灣人...和敏男組成黑手黨吧..
心品..你有變a..雖然有高.但是你變像大人了..可愛中多了一點成熟..
還有還有..你那天川的很好看..i like..呵..
品諠..你也變很多..怎麼瘦成這樣...要多吃點..但人還是一樣好..
進百貨變好朋友囉..大家一起小心工作業績加油囉...
佳樺..哇..你怎麼都沒有變啊...完全a...多了勇敢..是你我的感覺.
很配服你一個女生念那種科系..你一定會變成新女性的..
雅真..呵..雖然小時侯和你不熟.但是你也是high啦..車子要去檢查一下哦..
你瘦好多..好聰明可愛的一個女生..
妳....不好意思..黑衣服的女生..因為你中途轉學我不知道你叫什麼..
但好像腦中的記憶一直浮現..你變很水a..
玉如..怎麼可以白成那樣..你也沒有什麼變..指心..外表變可愛女生囉..
生體要顧好..要出門也能叫我載你哦..一定相挺的..我們是愛自拍的女生..哈..
驊儀..你怎麼都沒有變啊..唯一是髮型哦..但你一定是愛演的可愛女生..
在你旁邊不自覺想秀秀你..好像變成你大姐姐..你妹妹記得我我很開心..
敏男..哇..你從國小和現在都沒變a...但是變成熟了..人還是和我印象中的一樣
對人都很好..黑手黨go.....
淳元..你就是你..欺負我的你....哈..你變穩重囉....話更少囉...


這是我的feel啦...謝謝兩位招集人..諠和男..
要不是你們都有在聯絡...我們大家也沒有機會見面了..
其實大家都變了..有些人走在路上我還認不出來累...
呵...
下次多出來走走啊..唱歌厚..不錯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