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給我一條道路走..
它必須要我先開口問管路者..
我照著那條路走著尋找到管路者..
我問管路者..再下去還有路可以走嗎..
管路者回答我..現在沒有路走..
但 要等路再出現必須要等等看..
若你要走那條路相對要付出代價..
所以管路者再給了我提示..
我可以去尋找走過這條路的人..
問問他們代價的付出是不是值得我去走這條路..
隔天..管路者又問我..是不是想開燈走這條路
我回答它..嗯..我會想清楚..


哈哈...
我相信路是人走出來的..
沒有一條路的過程是完整的安全的..
就是因為路有有小石頭的刺腳..
才會讓你到終點是是強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