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丟(j)的禮拜日..買的人怎麼這麼少啊..
歐了一天班...做那什麼業績害我很難過...
人客哦..快來買哦..




先說一下..今天好像都一直呈現東西呵不完的狀態下a...

早上買了..固定班底..拿鐵..
固定熱茶..潽洱..
晚上飯後..解解油膩..金桔檸檬..
共三杯 這是自己買的.己經超過量.呵很大了...
晚上64班成員探班..冒名的百香椰果..
好呵的杏仁牛奶..
又多兩杯...一整個晚上像(灌肚猴)..
真是完全的呵很大...結果下班還把自己買的帶回家冰..
自己都下到了...

不過要謝謝三個六四班的成員...

呆瓜廷...謝謝你的山寨板的百香qq..還有它是橘子工坊不是柚子工坊...
找錯店還糾正我說我報錯名字..哈€...笑死我了...生病還跑出來..
太感動了..回家多休息..記得趴著睡哦..

小隻諠...突然出現的你..讓我好開心哦..和男友沒事就好..
害我擔心死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有空常回來哦..我家有客房啦..

大佛....你知道大佛是指你吧..敏男..哈...你果然沒有說謊..
說會買給我呵真的有買a..杏仁牛奶真的好好呵..
好呵好呵好呵...哈...呵了會白一點嗎..好像也不會厚..

最後要大噹一個六四班成員...

曾威哲..里有在聽某..說要來的人竟然沒出現..
你哦..真的要聽我建議搬去虎尾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