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的我懂..
這一年來的生活,我把它搞的很亂.很累.
怕人發現的我..如你們說的.
外表搞的很堅強,活潑,開朗,無憂無慮...
其實心很空的..
有新事物在心裡出現..
看似開心但總覺得有種空心的心..
我會努力的..
給你..你的話很毒很刺,但我有聽進去..
我覺得自己不能怨什麼.因為自己不夠保護自己. 事情發生總有原因.我會好好守住它. 一切只覺得自己不是完好的人..也許沒資格要人疼. 但對我好的人.我都很真心的謝謝.. 給你..你的話雖然還沒說出口,但我感覺得到是滿滿的擔心..
對不起.久久沒見面應該要讓你看到更好的我.. 想不到我讓你失望了.. 給你們..我會讓自己更懂一些..雖然不知又要多久..
我有好好睡好好吃飯..
沒有沒吃..只是食量變小..你不要擔心..
傷BODY的東西會少碰..
坐習會儘量正常.但還是會敖夜..

感情的事我會好好整理..
不對的事不該繼續的..
都要理清弄清整理清楚..

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欠..
雖然沒時間出來..但看到這兩張相片想想應該是一年前
難得出去吃飯拍的吧...
希望我們能出去聊聊...
我愛你們..十年的你們..對我很重要..雖然沒天天見面..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