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的日子是好是壞****
是好還是壞呢?
每天睡到自然醒..
晚上不用趕12點睡...
一整天不用看boss face..
自己是自己的老闆..
只差沒有薪水領..
過的還挺輕鬆自在的..
只是這種日子過的會怕..
也不是找工作找很久..
只是上個用17號開始休息..
玩也玩了..也買了一些東西..
也怕自己把摳摳花完累...
不過牛奶寶貝還挺lucky的..
第一天出門找工作就找到了!!
還是離不開本業...機械工司..
其實很感謝之前的金正家人..
因為有在機械工司待過的底..
所以現在的boss才用牛奶寶貝..
其實是自己心裡這樣想啦..
必竟也在機械工司待過了!!
謝謝...在那裡的八個月我成長許多..
但是還是一樣愛玩啦..呵...
愛我朋友愛我家人愛我哈尼..謝謝你們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