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2009.05.04
地點:嘉義市遠東百貨3F A LA SHA
故事內容....

5/3下午約四點多...上班中..牛奶在努力整理報表...
來了兩位客人在櫃上逛逛..試著新款的ME系列的包包...

因為當時櫃上有兩組客人.所以牛奶去招乎了她們兩個..
牛奶說::慢慢看哦..喜歡可以試川..
包包是新款哦..有三色..紫色和橘色的很好看..
(客人試背中...)
牛奶說::我覺得你背這款側背包很有型A.看有沒有喜歡它可以考慮哦..
客人說::我知道啊..我想買這個..想要橘色..
牛奶說::若紫色能接受的話可以考慮紫色的哦!!
客人說::是哦..但顏色都很喜歡A..
牛奶說::你可以想一下你什麼好搭啊..呵..(之後努力給意見中....)
--約莫近一分後-----
客人說::其實我是公司的人..北部的..
牛奶說::公司的人?你是北部的小姐嗎?哪一間的啊???(很開心的問)
客人說::我是M的設計師!
(((牛奶下到...傻眼中...)))
牛奶說::真假的....隨即很自然的聊起天...
之後就很誠心的告訴M設計師.她的東西有什麼很優什麼有什麼問題..
M的設計師也人很好..一直要牛奶告訴她自己的意見...
也和她聊到了六點多...其實過程挺開心的..她沒有什麼距離,,'
人看起來也很瘦很年輕..呵...有機會再來玩哦...
希望牛奶誠心的意見你會喜歡啦...


心得:
二個字..奇妙的FEEL...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