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秀玲和雅玲送的小禮物..
藍色提袋...from秀玲  寶貝..
白色2號地球盥洗包...from 雅玲 寶貝..
真的都對我好好..只要是我的客人牛奶都很愛你們哦..
今天很感謝..
香君的多多綠..一大早就讓我不用擔心沒東西呵..
再來..感謝
可愛的雅玲的桔綠和紅豆餅..讓我飲料呵到飽...下午有點心吃..
天那..我的努力會白費...減肥啊..





她就是雅玲..她是很好的人..
知道我想要2號地球包..特地要去台北換..換不到竟然自己上網..
買給我..我真的很感動..
我也會好好送你一個小禮物的..
愛你哦..
我最重要的每一位a la sha客人..
你們都是牛奶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