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太陽很大 天空很藍
路上 人來人往和擁擠的車潮
大太陽 把我的臉染紅了
走在人群中 閃爍的臉孔匆匆一撇
心情 無止儘的慌亂交錯著
有誰是真正了解你的人
真正懂你心情的人

試想下一個擦身而過的人
也許將會出現在你人生的某一段
也許他或她將成為你的好朋友
也許他或她將成為你的仇人

很多的未知數會慢慢的出現在你的生活
因為如此 我期待每一天的來臨
因為如此 我珍惜每一個出現在我生活的人
不管時間長短 我們有過一段回憶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至少是我們創造出來的回憶
對我來說都是寶貴的 因為它
我們才會更成長更拙壯
所以我會珍惜你或妳的出現

明天

你或妳是我人生中的下一個回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