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身旁好多事情...
也覺得..真的..不用太拘束在某些事情...
人生真的不過就這樣而以...
其實有時該慶幸自己的想法也許是好的...
不愛與人爭.不愛和人計較.不愛對人落狠話.
不愛與人結仇.不愛做老大.不愛點太多.
也許又是老二哲學的好處吧..凡事我都想很開看很開..

最近....
我的生活圈裡有個朋友受傷了..今天從某個管道得知她的近況..
間接從她朋友那得知她情況很嚴重但在漸漸在恢復中..
我很高興她慢慢在好轉了..
但看到她朋友說那些過程.我很難過又擔心..
一直很想哭..很不捨..
也在我心中默默的為她祈禱..
若上面的你有看到我的祈禱..
希望能讓她快快好起來快回到我們的身邊..

真的..人生不過就這樣而以
人活在世界上不過那幾十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所以親愛的你們..不是單指我的朋友..
還有我不認識的你們..指大家..全世界的人..


珍惜你遇到的所有人事物..
因為你不知道它會在你的站停靠多久..
也許下一秒它就不在了.離開了.


真的..就是這麼的世事難料..
有什麼事情全往好的去想..這樣會開心的多..
有什麼誤會全攤開來講..這樣會少一個問題..
時間久了..想想..也許這個誤會會讓你覺得很好笑..
好笑的點在於..為什麼當初的自己要如此在意..
它不過就這樣而以..所以要預防為以後的後悔..


有什麼事情一定要這麼計較嗎?
勝利和失敗..真的勝利的會收獲最大嗎?
錯..彼此都是勝利者..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敵人和仇人..
地球是圓的..台灣也是那麼小..
凡事不用把話說的太死..
因為總有一天還是會遇到..
哈哈..有時身在嘉義的我去外縣市玩
也會莫名奇妙的遇到朋友呢..
是吧...凡事以和為貴..


給你們...我的家人們.朋友們.還有己認識但離開了我生活圈的人.和即將要走進我人生的人..
我們要好好珍惜彼此..雖然有時我常瘋瘋癲癲的..談正經事時總會冒出徧離主題的話..
不要見怪啦..因為看你們笑我就很開心啦..難過時會給你一個抱抱..因為我是心疼你的..
若我難過時也請你們不要吝嗇給我你的關心..我的麻吉們若你們給我一個抱抱我會更感動..
即使會哭的更慘..但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搗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